公司簡介


珍味豐企業有限公司
為台灣主要的食品添加物供應商之一,代理歐、美、日及亞洲地區各大品牌香料、食品添加物、

調味料香精及

保健營養食品與素材,並不斷從國外引進新的技術與觀念,提供食品工業及原料業全方位之服務。秉持著經營理念:實在、專業、負

責。



企業願景:提供技術輔導,協助研究開發。滿足客戶對色、香、味、質與營養五大需求。
創立以來,珍味豐堅持提供消費者大眾健康美食為職志,積極致力專業人才與生產技術的充實,在全體同仁辛勤耕耘之下企業不斷成長茁壯。




珍味豐企業有限公司在此服務您,感謝新老客戶的支持惠顧歡迎各合作夥伴洽談、指導,本公司以負責的企業經營態度締造出眾口皆的優良品質,我們不以現有成就為滿足,對資訊化社會的來臨,我們亦利用資訊網路不斷引進新的食品科技與新產品的介紹,以符合社會需求。我們視研究開發為企業再創生命力的重要泉源,我們以高服務品質和利潤分享顧客,作為對合作廠商最直接的回饋,期能達到共榮雙贏的局面。


珍味豐企業有限公司
REAL TASTE Co., Ltd.

745 台南市安定區新吉六路27號 電話:+886-6-5937665傳真:+886-6-5938404
No. 27, Xinji 6th Rd., Anding Dist., Tainan City 745007 , Taiwan 珍味豐企業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© REAL TASTE ENTERPRISE CO.,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