餐飲原物料   >>  飲品粉系列

珍味豐--飲品粉系列

Flavor Powder-01.jpg

介紹描述:

發掘飲品的無限可能,我們引以為傲地呈獻多款迷人的系列飲品!


從營養豐富的穀物類、濃郁香醇的咖啡系列,到顏色吸睛的絲絨飲品及濃郁可可、抹茶及芋頭飲品,每款都是全新的味蕾探險。
選擇您喜歡的口味,輕鬆調製成冷熱飲,或加入牛奶、厚椰乳中,為生活增添一抹美好。
無論是休閒午茶還是晚上的聚會,飲品粉將成為您每日的美味驚喜,開啟口味的奇妙冒險!

 

口味選擇:

請點選下方網站參考

https://www.allwinfood.com/zh-tw/product-categories/flavor-powder

規格:連結網站提供為主
產地:台灣

珍味豐企業有限公司
REAL TASTE Co., Ltd.

745 台南市安定區新吉六路27號 電話:+886-6-5937665傳真:+886-6-5938404
No. 27, Xinji 6th Rd., Anding Dist., Tainan City 745007 , Taiwan 珍味豐企業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© REAL TASTE ENTERPRISE CO.,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