餐飲原物料   >>  蛋糕奶茶粉系列

珍味豐--蛋糕奶茶粉系列

Cake Milk Tea Walling Powder-01.jpg

介紹描述:

蛋糕奶茶如同可飲的蛋糕,結合了甜蜜的滋味和香濃的奶油,呈現分明層次感的視覺盛宴。

每一杯都是我們專業團隊用心製作,搭配高品質的茶葉和新鮮奶油,為您打造出令人陶醉的口感,讓您沉浸在奇妙的味蕾之中。
蛋糕奶茶,是對美味的堅持,更是一場味覺冒險,誠摯邀請您一同探索這獨特的滋味之旅!
品味高品質食材所打造的美好滋味。讓我們一同品味,一同享受,追尋蛋糕奶茶的獨特魅力!

 

口味選擇:

請點選下方網站參考

https://www.allwinfood.com/zh-tw/product-categories/cake-milk-tea-walling-powder

規格:連結網站提供為主
產地:台灣

珍味豐企業有限公司
REAL TASTE Co., Ltd.

745 台南市安定區新吉六路27號 電話:+886-6-5937665傳真:+886-6-5938404
No. 27, Xinji 6th Rd., Anding Dist., Tainan City 745007 , Taiwan 珍味豐企業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© REAL TASTE ENTERPRISE CO.,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