餐飲原物料   >>  果凍粉系列

珍味豐--果凍粉系列

Jelly Powder-01.jpg

介紹描述:

果凍,這種具有彈性和美味的點心,一直以來都是人們所熱愛的甜點之一。
果凍粉不僅製作簡單,還提供多種誘人的風味選擇。它不僅在外觀上綻放出透亮的色彩,也輕易俘獲了許多小朋友的心。

由於不含乳製品成分,果凍粉的口味更加純粹,不管您喜歡獨特的仙草凍、傳統的粉粿,還是令人愛不釋手的愛玉,都是極具特色的美味之選。
不論您是單獨享用還是與飲品搭配,都能品味到獨特的風味。製作果凍粉也非常容易,適合各種層次的廚藝水平。

 

還在等什麼呢?一同來創造多彩多姿的果凍世界,開啟屬於嶄新的口味之旅!

 

口味選擇:

請點選下方網站參考

https://www.allwinfood.com/en/product-categories/jelly-powder

規格:連結網站提供為主
產地:台灣

 

珍味豐企業有限公司
REAL TASTE Co., Ltd.

745 台南市安定區新吉六路27號 電話:+886-6-5937665傳真:+886-6-5938404
No. 27, Xinji 6th Rd., Anding Dist., Tainan City 745007 , Taiwan 珍味豐企業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© REAL TASTE ENTERPRISE CO.,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