餐饮原物料   >>  果冻粉系列
珍味丰--果凍粉系列

介绍描述:

果冻,这种具有弹性和美味的点心,一直以来都是人们所热爱的甜点之一。
果冻粉不仅制作简单,还提供多种诱人的风味选择。它不仅在外观上绽放出透亮的色彩,也轻易俘获了许多小朋友的心。

由于不含乳制品成分,果冻粉的口味更加纯粹,不管您喜欢独特的仙草冻、传统的粉粿,还是令人爱不释手的爱玉,都是极具特色的美味之选。
不论您是单独享用还是与饮品搭配,都能品味到独特的风味。制作果冻粉也非常容易,适合各种层次的厨艺水平。

还在等什么呢?一同来创造多彩多姿的果冻世界,开启属于崭新的口味之旅!

 

口味选择:

请点选下方网站参考

https://www.allwinfood.com/zh-tw/product-categories/jelly-powder

规格:连结网站提供为主
产地:台湾






珍味豐企業有限公司
REAL TASTE Co., Ltd.

745 台南市安定區新吉六路27號 電話:+886-6-5937665傳真:+886-6-5938404
No. 27, Xinji 6th Rd., Anding Dist., Tainan City 745007 , Taiwan 珍味豐企業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© REAL TASTE ENTERPRISE CO.,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