餐飲原物料   >>  烘焙預拌粉系列

珍味豐--烘焙預拌粉系列

Premix Powder-01.jpg

介紹描述:

烘焙預拌粉是現代忙碌生活的救星,它們巧妙地結合了美味和便利。
此外,它們提供了無限的創意可能性,您可以選擇各種種類的預拌粉,如銅鑼燒粉、鬆餅粉、雞蛋仔粉以及雞蛋糕粉等。
無論您是新手還是經驗豐富的烘焙大師,這些預拌粉都能幫助您輕鬆製作令人驚豔的點心。

現在,就讓我們一同探索這個烘焙的魔法世界,並享受DIY美味的樂趣吧!

 

口味選擇:

請點選下方網站參考

https://www.allwinfood.com/zh-tw/product-categories/premix-powder

規格:連結網站提供為主
產地:台灣

珍味豐企業有限公司
REAL TASTE Co., Ltd.

745 台南市安定區新吉六路27號 電話:+886-6-5937665傳真:+886-6-5938404
No. 27, Xinji 6th Rd., Anding Dist., Tainan City 745007 , Taiwan 珍味豐企業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© REAL TASTE ENTERPRISE CO.,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